2014年7月30日

超神!娃15個月大 操縱500人

超神!娃15個月大 操縱500人

太神了! 15個月男童輕鬆操縱500人

NOWnews – 2014年7月30日 上午8:5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會大眾普遍認為,小孩人格特質與其教養方式息息相關,威權型、放任型、民主溝通型的教養型態對孩童的人格影響相異。日前國外某段影片向我們揭示,不管使用何種教養方式,「鼓勵」與「讚美」絕對是教育孩子的不二法門。

影片中,年約15個月大的小男孩面對著500位青年營隊男孩,小男孩起初面對著這些「龐然大物」略顯膽怯,只敢向家人的方向微笑拍手,然而他漸漸發現只要他一拍手,對面的500位男孩都會跟著拍手;只要他將手舉高歡呼,500位男孩也會照做。

男孩發現自己似乎是一名小領袖後,他愈試愈自信、興奮,他的手舉得一次比一次高;他的笑容一次比一次燦爛耀眼。影片上傳至網上後,網友大呼小男孩超萌,不少網友都頗為肯定這個活動,認為「每個孩子都值得被這樣稱讚和鼓勵」,並表示:「我也想跟著他歡呼!」(圖/youtube)

超神!娃15個月大 操縱500人 原文: 太神了! 15個月男童輕鬆操縱500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