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超商用餐 遭共桌客下藥洗劫

超商用餐 遭共桌客下藥洗劫

超商迷魂鴛鴦盜 趁共桌下藥洗劫

自由時報 – 2014年7月21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在公共場所喝飲料,離座時飲料杯最好不離身,以免遭人動手腳!彰化邱姓退休女老師在超商休息,才短暫離座,竟被迷魂鴛鴦盜林進輝、王淑華盯上,將安眠藥加進被害人水杯內,邱女返回喝下,10分鐘就趴桌昏睡,錢包遭鴛鴦盜偷走都不知道。

偷走手機又返同超商犯案

警方調查,無業的46歲男子林進輝,與懷孕8個月的33歲女友王淑華,大前天進入員林鎮三民街一家超商,發現退休的邱姓女老師在店內用餐區休息,兩人上前共桌,林男趁機竊走她放在桌上的手機逃逸。

退休女老師離座報警抓人

林男食髓知味,前天上午又與王女重返現場尋找目標,看到邱女也在店內,桌上還有個水杯,兩人竟大膽與邱女共桌,王女並將粉末狀安眠藥,加入自己帶來的水杯內。

喝一口水 10分鐘後昏睡

邱女當時在看雜誌,發現斜對面坐著林男,直覺是偷她手機的嫌犯,離座暗中到店門口打電話報案。王女趁邱女離開,將摻有安眠藥的水,偷偷倒入邱女的水杯內。

不久員警前來,經邱女暗中確認後,警方將林男帶走,邱女回到座位喝了一口開水,10分鐘後安眠藥藥效發作,趴桌昏睡,王女並沒因男友被抓而收手,竟趁邱女趴睡時偷走她錢包,內有證件、400元現金;王女離去前還向店員說,有客人身體不舒服趴在桌上,店員趕緊報案,將邱女送醫。

男被抓 女自投羅網

林男警訊時坦承偷竊手機,但否認下藥行竊邱女財物,王女見男友一直未與她聯繫,前天主動致電員林警分局,說她男友未帶證件,警方順勢將她查獲到案。

警方起出被竊的皮包及現金等財物,王女坦承由男友指使下藥,由於她有孕在身,也配合偵訊,訊後請回,林男則被聲押獲准。

超商用餐 遭共桌客下藥洗劫 原文: 超商迷魂鴛鴦盜 趁共桌下藥洗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