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地表最刺激 自由落體沒繩子

地表最刺激 自由落體沒繩子

刺激!自由落體解開安全鎖直接掉到安全網 刺激度破表

NOWnews – 2014年7月29日 下午3:1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最刺激!喜愛高空彈跳、自由落體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丹麥新式自由落體,給你前所未有的刺激。

這項新的自由落體叫天空之塔,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穿著安全護具和頭盔後,吊在半空中,工作人員會解開安全鎖,讓玩家以背對地面的方式直接掉落到安全網上,整個過程超級緊張刺激,膽子不夠大的朋友才萬不要輕易嘗試。

影片上傳約10天就超過200萬點擊率,網友表示這項設施「刺激好玩」、「超想玩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太可怕、太刺激了「如果是我,真的不敢玩」。(圖/youtube)

地表最刺激 自由落體沒繩子 原文: 刺激!自由落體解開安全鎖直接掉到安全網 刺激度破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