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婚宴跳電3次 餐廳打5折賠罪

婚宴跳電3次 餐廳打5折賠罪

餐廳跳電 ! 摸黑辦訂婚宴 新人怒 : 丟臉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19日 下午7:15

新人在台中一家餐廳舉辦訂婚宴,從中午十二點半開始,餐廳一共跳電三次,室內黑鴉鴉一片,場面非常尷尬,上百名賓客用餐的時候,只能在昏暗的照明和沒有音樂的情況下用餐,餐廳緊急應變,請賓客移到另一邊的宴會廳用餐,沒想到都還沒吃飯,又再次跳電,現場氣氛非常尷尬,餐廳對此聲稱,當天台電跳電對新人表示抱歉,當天一共17桌,一桌10888元,不收服務費再打五折賠罪,但記者詢問附近店家表示,最近並沒有跳電的情況,極可能餐廳本身用電超過負荷。

現場黑壓壓一片,大夥兒七嘴八舌,你猜的出來這是哪裡嗎很難想像這裡是席開17桌的訂婚宴席會場,新人還沒進場,餐廳就先上演跳電戲碼,賓客們一陣慌亂,新人也沒辦法進場,現場賓客:「人都不進來,你要怎麼進場,你看主人家這樣,不好意思沒臉說抱歉。」整個場面就像這樣子黑鴉鴉一片,新人進到休息室補妝,就連畫個眼影也要拿手電筒打光。

現場伸手不見五指,溫度瞬間飆高,現場賓客:「沒有空調,在32度33度的地方,像在裡面被烤了一個小時。」一共跳電三次,主人家氣得和餐廳人員理論起來,在座賓客你看我、我看你,抱怨聲不斷,現場賓客:「以後這一廳,別再賣了啦。」新人家屬怒火中燒,餐廳趕緊更換場地,大約170名賓客,從這一間婚宴會館,步行到50公尺外的另一個場地,繼續用餐,賓客一個個轉移陣地到另一個地點,場面令人覺得尷尬,就定位後新場地再跳電。

現場賓客不耐煩開始鼓噪,現場賓客:「這樣是要怎麼吃啦,黑漆漆的。」新郎:「我們準備了半年之久,沒想到跳電就把婚禮全部毀掉,我跟我的妻子都非常難過。」一桌菜色10888並不便宜,雙方協調,業者說由於台電跳電,每桌打五折賠罪,餐廳業者:「都已經跟他們,雙方都同意好了,都協調好了。」但新人還是不能接受,畢竟辦桌金錢事小,真正讓他們難過的是,結婚大事變成親友笑柄,一生一次的回憶,現在想起來只有丟臉出糗。

婚宴跳電3次 餐廳打5折賠罪 原文: 餐廳跳電 ! 摸黑辦訂婚宴 新人怒 : 丟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