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國道2大車夾撞 小車駕駛命危

國道2大車夾撞 小車駕駛命危

國道2大車夾住 小車駕駛命危

中央社 – 2014年7月30日 下午2:15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0日電)國道1號台南仁德路段今天中午傳出追撞事故,1輛自小客車被夾在2輛大型車輛間受創嚴重,女駕駛心肺功能喪失,送醫急救。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中午12時左右接報,國道1號北上約322公里處的仁德往永康路段,傳出車輛追撞事故。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1輛開在中線車道的自小客車,被夾在2輛大型車輛中間,車身嚴重變形,女駕駛被夾在車內。

消防人員在破壞車體後將女駕駛救出,不過,女駕駛的心肺功能已喪失,隨即送往醫院急救。另外,還有小客車上的1名女性乘客及小客車後方貨櫃車內的2名人員,也都因輕重不等的傷勢,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事故地點前方不遠處的路段,在稍早才傳出2車追撞、4人受傷事故;在車流逐漸消化之際,卻又發生這起嚴重車禍,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1030730(圖/中央社)

國道2大車夾撞 小車駕駛命危 原文: 國道2大車夾住 小車駕駛命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