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為娶小三 傳叫人開車撞死妻

為娶小三 傳叫人開車撞死妻

為娶情婦 周叫人開車撞死妻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連雋偉╱綜合報導 – 2014年7月30日 上午5:50

在周永康的女人中,兩位最出名,一是小他28歲的妻子、前央視主持人賈曉燁,周永康為娶得這位美人歸,不惜謀殺前妻;另一名就是有「中共解放軍頭號公共情婦」之稱的解放軍歌手湯燦。

賈曉燁出生於1970年,北大畢業高材生,在央視期間負責財經新聞,90年代末,賈曉燁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時任國土資源部長的周永康,加上周永康的最重要親信,已遭調查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時任央視副台長,積極撮合兩人,李就因介紹這段姻緣,從此仕途扶搖直上。

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後,周永康為了再婚娶已有身孕的賈曉燁,不惜謀殺前妻。經中共中央調查,周永康兩名前司機供認,時任四川副省長郭永祥在周永康授意下,由兩武警開海軍吉普車,高速逆向行駛,將時任中石油研究院工程師的前妻,與一醫務人員直接撞死。「開追悼會向遺體告別時,周永康不敢看前妻一眼」,知情人士說。

周永康次子周涵一直相信他母親被謀殺,事發後,斷絕和周永康的父子關係,在成都開小書店謀生。在他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視察,想看望他,但他關門拒見,「永遠不想再見到他。」

現年38歲湯燦主修民族聲樂,1998年登上央視春晚。曾於04年被選為出演著名音樂劇「雪狼湖」國語版女主角寧靜雪一角,至此,知名度被兩岸三地熟知。

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期間,湯燦為能大紅大紫,千方百計「傍上」李東生。於是2001年、2003年,湯燦才能上央視「春晚」,並被央視捧為「新民歌天后」。在李東生刻意栽培後,再把湯燦送給周永康。湯燦還與多名軍隊高官有染。周退休失勢後,她因涉性賄賂解放軍多名高級將領,日前被中紀委立案調查,關押在湖北。

為娶小三 傳叫人開車撞死妻 原文: 為娶情婦 周叫人開車撞死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