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國民初戀」秀智疑遭主持人侵犯

「國民初戀」秀智疑遭主持人侵犯

「國民初戀」秀智短褲秀辣腿 男主持疑伸手性騷

NOWnews – 2014年7月28日 上午9:3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韓團「miss A」中的人氣成員秀智,日前應邀參加慶典活動,正逢大熱天,她穿上花色背心、牛仔短褲,辣秀蠻腰站上高台和大家同樂,沒想到男主持人疑似伸出鹹豬手,偷襲她的翹臀,被民眾拍個正著,也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秀智在演藝圈擁有「國民初戀」的封號,走到哪都能讓粉絲為之瘋狂,但沒想到這股魅力竟使主持人動了壞念頭,她參加首爾新村水槍慶典時,準備走上台呼喊口號,一旁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突以右手撫摸她的大腿、臀部數秒,據傳秀智當下還以驚恐眼神望向對方,但隨後又因敬業精神使然,重展笑顏。

「國民初戀」秀智疑遭主持人侵犯
▲miss A成員秀智擁有「國民初戀」美名,粉絲眾多。(圖/擷自秀智微博)

但性騷擾消息早已傳開,粉絲也到各大網站留言砲轟,並要求男方出面道歉,她的經紀公司在接獲照片後,則認為該男主持很可能只是想讓秀智往前站,讓遠方民眾也能看得清楚,才會有所接觸,慎重解釋,試圖想就此平息爭議。

「國民初戀」秀智疑遭主持人侵犯 原文: 「國民初戀」秀智短褲秀辣腿 男主持疑伸手性騷

▼約於1:50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