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撞鬼實錄20秒 租客立馬退屋

撞鬼實錄20秒 租客立馬退屋

慎入!超驚悚撞鬼實錄 男子租屋處撞鬼馬上退租

NOWnews – 2014年7月30日 下午3: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敏感的農曆7月份,大家都會特別注意一些禁忌,害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遇到阿飄跟你「say哈囉」!最近YouTube有1段驚悚的「撞鬼實錄」,短短20秒就讓人毛骨悚然,承租房屋的房客立即退租,到底是什麼物體讓人如此害怕呢?

租屋族最害怕就是夜晚往窗戶或是廁所一望,深怕看到不該看的。不幸的,網友CraigsyBoy就親身遇到「好兄弟」。

由於租屋處一直發生不明的聲響,CraigsyBoy深信那不是老鼠的聲音,拿起一旁的手機錄影,朝著發出不明聲響的廁所靠近,突然間1個巨大奇怪的物體,2眼發光,迅速衝向牆壁消失不見。

CraigsyBoy嚇傻了,不敢去確定那到底是什麼東西,馬上把房子退租。網友則表示可能是貓或狗,但CraigsyBoy說自己根本不養寵物。(圖/youtube)

撞鬼實錄20秒 租客立馬退屋 原文: 慎入!超驚悚撞鬼實錄 男子租屋處撞鬼馬上退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