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爸做水球製造器 1分鐘產百個

爸做水球製造器 1分鐘產百個

天才老爸發明水球製造器 1分鐘產100個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7月25日 上午11:58

國外有一名天才老爸因為小孩超愛玩水球,不想每次都得幫孩子們綁水球綁到累死,靈機一動,發明超強水球製造器。只要將水管接到連接口,就能快速灌水,最快1分鐘可以做100個水球。

這款名叫Bunch O Balloons的工具,解決水球必須一個一個個灌一個個綁的問題。使用者只要將水管接到這個水球製造器的連接口,就能快速灌水,另外,在水球快要裝滿時,輕輕抖一下就會自動把水球綁好,就不用綁到手痛。

目前Bunch O Balloons已經有樣本,為了達成量產,Josh目前把它放在Kickstarter集資網站上募款,1000個氣球外加Bunch O Balloons要價120美元,約新台幣3600元。(圖/The Verge)

爸做水球製造器 1分鐘產百個 原文: 天才老爸發明水球製造器 1分鐘產100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