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美情報:金敬姬近植物人狀態

美情報:金敬姬近植物人狀態

美情報人士:金敬姬接近植物人狀態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1月9日 上午9:39

據美國情報當局人士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媽、也是遭到處決的北韓「二號人物」張成澤夫人的金敬姬,因為腦手術產生後遺症,事實上,處於接近植物人的狀態。

情報人士表示,現年六十八歲的金敬姬,去年在法國巴黎接受了腦腫瘤手術,結果造成她的體重降低到三十五公斤,身體非常衰弱。

他表示,據了解,金敬姬並沒有像南韓一部分媒體報導所說的已經死亡,以金敬姬在北韓體制中的地位,若她死亡,北韓各種媒體一定會發出訃告,並會舉行盛大的葬禮儀式。

另有一名美國政府當局人士,針對十二月金敬姬的丈夫張成澤,被處決一事表示,據了解,「得到金敬姬的默許後,處決了張成澤」。

金敬姬由於遺傳原因,患上心臟疾病,生完女兒張金松之後再也沒有生育,一直在接受治療,而她的女兒張金松在二○○六年自殺。(王長偉 首爾報導)

美情報:金敬姬近植物人狀態 原文: 美情報人士:金敬姬接近植物人狀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