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小丸子變髮型 卡通迷嚇壞了

小丸子變髮型 卡通迷嚇壞了

小丸子變髮迎新年? 卡通迷:不習慣

TVBS 記者:蔡明娟 – 2014年1月9日 下午12:15

日本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播出20多年,擁有廣大卡通迷支持,但在去年底播出第936集的時候,小丸子卻突然換了新髮型,把以往鋸齒形的瀏海,變成超短妹妹頭,讓不少人看了大呼不習慣。

齊瀏海、超短髮,或是夾上可愛髮夾,這卡通人物認得出來是誰嗎?民眾:「櫻桃小丸子嗎?不是嘛。」記者:「她是耶。」民眾:「是櫻桃小丸子?」

民眾:「不是長這樣子吧。」記者:「印象中是長怎樣,哪裡不一樣?」民眾:「臉不是這個樣子,頭髮不一樣。」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這個世界真不公平,只有爺爺會站在我這邊。」

小丸子變髮型 卡通迷嚇壞了
小丸子變髮型 卡通迷嚇壞了
(圖/翻攝台大PTT)

原來是櫻桃小丸子的新造型,和以往鋸齒狀瀏海,搭配耳下短髮的模樣差很多。民眾:「這比較中性一點,原本的比較可愛。」

民眾:「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現在)有一點呆呆的。」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小丸子原來的髮型,其實這是在去年12月29日,播出的第936集當中,小丸子突然變髮,由於劇情沒有特別交代來由,讓不少卡通迷看了嚇一跳,但隔了一集後,小丸子又恢復到大家熟悉的造型。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霹靂啪啦、霹靂啪啦,叭叭叭啦叭,霹靂啪啦、霹靂啪啦,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自從1990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卡通櫻桃小丸子後,內容以作者櫻桃子的童年為藍本,題材溫馨有趣,受到熱烈喜愛,小丸子風潮不僅主題曲朗朗上口,在靜岡的小丸子樂園,重現小丸子的學校、住家等場景,也深受大小朋友歡迎。

這次小丸子換髮型,雖然評價不一,但也顯現了這位經典卡通人物,20多年來討論度不減。

小丸子變髮型 卡通迷嚇壞了 原文: 小丸子變髮迎新年? 卡通迷:不習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