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12歲背不出單字 父母竟丟包

12歲背不出單字 父母竟丟包

驚!背不出英文單字 父母丟包12歲兒

TVBS 記者: 柳采葳 李汪勝 – 2014年6月29日 上午9:31

竟然有父母因為孩子背不出單字,就把他丟包在外面,新北市有一對父母帶著孩子到花蓮玩,途中要求國小剛畢業的兒子被英文單子,結果兒子沒有背好,爸媽一氣之下,竟然就把兒子丟在餐廳外面,自行開車離去,男童大哭,以為爸媽不要他了,被遊客發現,才將他送到警局,沒想到這對爸媽到警局第一件事,又是破口大罵。

男童爸爸:「算了!不要講了!」

快步走進警局,正要去把兒子帶回來,因為他才剛把12歲的兒子丟包在餐廳外面,葉姓一家人從新北市到花蓮玩,爸爸要求小學剛畢業的兒子背英文單字,但兒子因為沒有按照要求背熟單字,父母一氣之下,竟把他丟在餐廳。

葉姓男童眼看爸媽真的把車開走,緊張大哭,遊客看到,他只說爸媽把我丟在這,他們是不是不要我了,警方到場聯絡他的父母,一個小時後,才趕來派出所找人。

港口派出所所長陳義成:「爸爸就跟他(男童)講說,背不好就留在這邊,然後就這樣子,爸爸就把車子開去港區繞一圈。」

餐廳老闆娘:「親人怎麼可能這麼狠,除非不是自己的孩子,怎麼可能這樣,如果是親生孩子怎麼可能。」

爸媽到了派出所又是一陣臭罵,警方趕緊勸爸爸有話好好說,而其實葉姓男童當時有帶手機,只是不敢打給爸媽,用衣服包住頭,男童被爸爸牽著手走出警局,但看得出來似乎有一點抗拒,感覺是在擔心回家勢必又得被痛罵一頓。

爸媽丟包男童,也涉嫌違反《兒少法》,這樣的行為,恐怕也會在男童心中造成陰影。

12歲背不出單字 父母竟丟包 原文: 驚!背不出英文單字 父母丟包12歲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