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連線女記者太正 球迷偷親她

連線女記者太正 球迷偷親她

CNN女記者世足賽連線 遭球迷偷吻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21日 下午6:08

世界盃足球賽場內激烈競爭,場外漏網鏡頭也不少,英格蘭和烏拉圭對戰後,女記者在場外報導時,忽然間有球迷在鏡頭前冷不防偷親一下連線的女記者,不過女記者展現專業強忍住不笑,鎮定完成她的報導。

記者在人群中報導忽然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讓人看了好難為情,一名戴著墨鏡裝上翹鬍子的男子一開始一懷好意靠過來,女記者不以為意不料竟然冷不防偷吻記者臉頰,還搞笑跪下求婚,女記者面對鬧場臨危不亂繼續專業報導,這場球英格蘭最後二比一輸給烏拉圭,在英國球迷失望之餘展現另類幽默,女王拿著槍要找射進兩球的烏拉圭主將蘇亞雷斯復仇,在英國利物浦踢球的蘇神蘇亞雷斯是英超進球王,對上英格蘭毫不腳軟,讓英國球迷又愛又恨之餘,只好以kuso方式自嘲。

而為了看世足日本球迷也是卯足全力,對上希臘之戰剛好在早上七點通勤時間,許多人邊等車眼睛盯手機,有上班族穿著球衣到轉播場地看比賽,一比完趕緊到鄰近洗手間換上西裝,一位球迷就說他只有五分鐘換裝,在十分鐘內趕到公司上班,有的公司乾脆當天放半天世足假中午開始上班,老板說知道比賽時員工無心上班,與其一心兩用倒不如讓同仁好好享受比賽,上班時更能專注達到雙贏。

連線女記者太正 球迷偷親她 原文: CNN女記者世足賽連線 遭球迷偷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