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超會省 一家3口電費才500元

超會省 一家3口電費才500元

3口之家電費只要300元! 省電絕招大公開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24日 下午3:48

用電量暴增的炎炎夏日,省電達人一家3口竟然一個月的電費只要300元,他用電扇、結冰水自製冷氣降溫,在冰箱裡也DIY保冷罩防止冷氣外洩,待機的電器全插在有開關的延長線上,這樣一個月就能省下將近1千元電費。

省錢達人張偉明:「我是省錢生活達人張偉明,今天要來教大家每個月的電費怎麼樣可以不超過300元。」打開達人的電費單,一家3口2個月竟然只要5百多元,盡管日頭赤炎炎他就是有辦法不開冷氣。

省錢達人張偉明:「不用花錢開冷氣的妙招就是要用寶特瓶,這個電扇它就會把這個結冰水周圍的冷空氣吹到自己的身上,所以如果熱得受不了需要馬上立即冷靜一下,用這個很簡單的自製結冰水冷氣機就可以讓你趕快清涼。」

毛巾吸了冰水還能擦身體,退冰的水再拿來喝,不花一毛錢就很清涼,嫌不夠的話,窗台放盆水也能降溫。省錢達人張偉明:「熱的空氣在進來之前會先去蒸發水,所以進來的溫度就不會那麼高了。」

而家中最耗電的冰箱,達人也有妙招。省錢達人張偉明:「我們就會加裝這個保溫罩,所以你在開冰箱的時間就可以稍微長一點,慢慢的拿東西不會因為你開的時間稍微長一點冷氣都跑掉。」

說起家中電費的隱形殺手就是這些待機的電器,達人通通把它們插在可斷電的延長線上,關上開關一個月就能省100多元。省錢達人張偉明:「在不用的情況之下仍然會產生5%到25%的電力,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把它插在整排的排插上面,要用的時候就把它打開,不要用的時候就把它關掉。」

無線電話得24小時待機成為達人家中拒絕使用的電器,書房裝吊扇比一般電扇對流通風,掌握這些小撇步,在電費貴鬆鬆的時代就能抓緊荷包。

超會省 一家3口電費才500元 原文: 3口之家電費只要300元! 省電絕招大公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