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國道車禍翻6圈 車主才剛結婚

國道車禍翻6圈 車主才剛結婚

車翻轉六圈險奪命 車主驚:我剛結婚耶!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22日 下午6:12

翻車的休旅車駕駛死裡逃生,東森新聞也找到了這位車主陳先生,當天他從台中清水要開往苗栗通霄,沒想到卻在鬼門關前兜了一圈,回憶車禍當時他還餘悸猶存,說自己好像坐上雲霄飛車,連自己怎麼從車裡離開他都想不起來,不過他知道有繫上安全帶才是救命關鍵,其實陳先生說自己才剛剛新婚,當初在車內真的以為可能發生不幸,不過可能是結婚好運的延續讓他逃過一劫,而經歷這場車禍之後陳先生說他的想法改變很多,也很慶幸自己平常做的善事有得到好報。

慘慘慘,這台就是在國道上翻轉六圈半歷經生死邊緣的休旅車,車身幾乎全毀車體撞的這麼嚴重,車主呢眼前這個人就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無辜車主陳先生,還能走路說話,回憶車禍當時陳先生說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陳先生:「撞到的第一圈我還有感覺,第二圈之後可能嚇到了還怎麼樣,連續翻我都知道,就到地面那下整個人才暈暈的。」車禍發生的當下陳先生腦筋一片空白,想不起來自己怎麼了,直到隔天看到後面車輛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才知道自己從鬼門關前兜了一圈,因為有繫上安全帶所以沒有被拋出車外,身上最嚴重的傷勢就在肩膀上,有輕微被安全帶勒傷的小擦傷,他說還好有繫緊就靠著一條安全帶他活了下來。陳先生:「安全氣囊都沒有彈開都沒有爆啊,全部都彈出去了,只有人在裡面而已因為安全帶綁著。」

陳先生說自己從事服飾業,這條路每個禮拜至少走三次,沒想到就在自己最熟悉的路途中發生車禍,除了肩頸勒傷脖子也扭到,目前還沒辦法自如轉動,或許是剛結婚的喜氣帶給他好運。陳先生:「整個人生都改觀這樣,想法都改變很多,所以說好像平常做一點善事積一點福真的不錯。」太太看到影片後也很慶幸先生平安無事,直說人回來最重要,靠著這台救命車陳先生死裡逃生,雖然車頭凹陷擋風玻璃全碎估計修復也要近30萬,不過對於新婚的小倆口來說能活下來才是最要緊的。

國道車禍翻6圈 車主才剛結婚 原文: 車翻轉六圈險奪命 車主驚:我剛結婚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