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怕誰來?殯儀館超商天黑打烊

怕誰來?殯儀館超商天黑打烊

晚上誰…上…門? 殯儀館超商pm7點打烊

TVBS 記者: 廖容瑩 – 2014年6月17日 下午1:00

連鎖超商,24小時營業,但台中這一家,只開半天;開店地點,在台中市立殯儀館。>>上午7點開到晚上7點,10坪大,天黑就打烊,經過的民眾說,是怕「誰」晚上上門嗎?店長也坦言,因為是開在殯儀館裡頭,地點特殊,晚上來消費的人不多、找夜班工讀生也不容易,評估後,乾脆晚上不營業。

天色才變暗、超商店員就開始打掃,關燈、拉下鐵捲門,7點就打烊。超商店長:「因為晚上真的比較少人,所以就是提前打烊。」

真的比較不會有人來,因為這家超商,就開在台中殯儀館裡面,上午7點營業、開到晚上7點,開店、服務的族群,除了禮儀社人員,多數是喪家;但同樣是便利商店,卻沒有24小時經營,不少人覺得奇怪。

民眾:「ㄟ,怎麼在殯儀館這裡,超商7點就關了,因為畢竟這種地方,不是每個人都想進駐,很勇敢。」

直說開在這,很勇敢,晚上不開門,或許就是怕,不知道會是「誰」上門,而店家坦言,地點選在殯儀館,消費族群,本來就屬特定小眾,一般人,晚上不喜歡出入殯儀館,買的人少,大夜班工讀生,也不好找,評估後乾脆休息。只是難為晚上送貨的,送到殯儀館裡的超商,他們也有忌諱。

超商店長:「麵包他是半夜送麵包,他就會請警衛大哥來幫他簽收。」

民眾:「合理的吧,因為晚上感覺很少人會過來。」

殯儀館裡的超商,晚上不開張,不是不給喪家方便,而是24小時經營,大夜班人力不足、也要考量這夜黑時段,殯儀館會有誰上門來消費。

怕誰來?殯儀館超商天黑打烊 原文: 晚上誰…上…門? 殯儀館超商pm7點打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