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鄭麗君嫁電子新貴 財產破9億

鄭麗君嫁電子新貴 財產破9億

鄭麗君嫁好老公! 夫妻總財產破9億

TVBS 記者: 邱婉柔 – 2014年6月20日 上午11:37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真的是嫁入豪門,根據最新一期財產申報,鄭麗君和老公沈學榮的財產突破9億元,原來鄭麗君的丈夫是電子公司負責人,也難怪總財產2年內可以增加2億元,而且沈學榮對鄭麗君也是百般呵護,不只幫鄭麗君出錢經營咖啡廳,還會陪她一塊吃素,但對於超會賺老公,鄭麗君很低調,僅說謝謝關心,很感恩。

記者:「會覺得自己嫁了個好老公嗎?」立委鄭麗君:「謝謝關心!很感恩!」

談到老公超低調,但立委鄭麗君老公真的超會賺,最新一期財產申報,兩人名下總財產從2012年的7億多元暴增到9億元,原來鄭麗君老公沈學榮是台灣盛通電子負責人,難怪財產增加這麼快,不然鄭麗君婚前財產才1千萬元左右,但沈學榮不只會賺錢,對鄭麗君也很大方。

TVBS記者邱婉柔:「其實沈學榮對鄭麗君真的是相當的好,像是這間位在紹興北街的咖啡店,沈學榮就有幫忙鄭麗君出資經營。」

私下還會配合鄭麗君飲食習慣一起吃素,可說是百般呵護。

記者:「老公有叫你提早回家休息嗎?」立委鄭麗君:「就照平常作息工作,就是一切都照正常。」

儘管什麼都沒說,但滿臉幸福表情藏不住,8個月的孕肚就要臨盆,鄭麗君的好命也讓同黨單身女立委羨慕不已。

鄭麗君嫁電子新貴 財產破9億 原文: 鄭麗君嫁好老公! 夫妻總財產破9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