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夫血癌逝 新婚妻要生下孩子

夫血癌逝 新婚妻要生下孩子

新婚妻懷孕2月 警夫血癌猝逝

聯合新聞網 記者: 王敏旭、王慧瑛╱新竹報導 – 2014年6月23日 上午3:27

新竹市第二警分局偵查佐趙子欽,本月16日因急性血癌病逝,懷孕2個月的新婚妻決定生下兩人愛情結晶,並保留一起裝潢的房子,在臉書留言給丈夫:「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對你有再多的不捨都得放下,寶貝我會堅強,請隨天使去吧,感謝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陪伴我們」讓人看了鼻酸。

二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劉永強提到,現年35歲的趙子欽和妻子是就讀新竹教育大學時相識、相戀,愛情長跑多年,去年4月結婚,好不容易盼到愛情結晶,人生剛開啟另一階段,沒想到美滿家庭就此破碎。

劉永強說,子欽妻子表現堅強、勇敢,讓人不忍,她堅定地希望生下孩子,也捨不得賣掉留有兩人甜密回憶的房子,「可見2人感情深厚」。

第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等人昨天到高雄慰問家屬,同事也紛紛協助後事,劉永強說,未來會持續關心子欽的孩子,讓子欽走得沒有罣礙。

趙子欽告別式定本月26日上午11點30分,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旁大仁廳,連繫可洽(03)5728754二分局偵查隊劉永強。

夫血癌逝 新婚妻要生下孩子 原文: 新婚妻懷孕2月 警夫血癌猝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