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驚見旅館椅自轉 他隔天發燒

驚見旅館椅自轉 他隔天發燒

詭!入住旅館 驚見椅子「自轉」似有人坐?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21日 上午11:50

台商到大陸出差卻遇上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兩名台商入住青島的高級旅館,卻發現房間的椅子居然會自己旋轉,而且不是單一方向的轉,而是會左右不斷的轉,就好比是有人坐在上面讓椅子轉,台商還安慰自已認為椅子是被空調吹動的,但兩人隔天就生了一場大病。

椅子竟然會自己旋轉,而且它還不是只朝一個方向旋轉,而是這邊轉一下又往那邊轉一下,影片拍攝者開始想盡辦法要為這個景象找科學的依據,從冷氣吹的猜到開門引發氣流擾動,各種想法都沒辦法說服自己不認為椅子上有人坐在上面轉,這段畫面是兩名台商到大陸青島時,入住一間高級旅館所遇上的怪異現象,巧合的是拍攝者隔天就莫名發高燒,事後回台請人勘驗這段影片卻也找不出人影和光影,畫面也不像有經過變造。

但在飯店遇上不可思議最有名的就是這段畫面,飯店工作人員獲報,樓上有間房內不斷傳出尖叫聲,但那間房根本沒人入住,工作人員到了房門口尖叫聲還持續從房內傳出,所以他決定開門入內查看,但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了,就在開門後不久一個白影從房內跑了出來,而根本沒人入住的房間地毯被翻動、水龍頭也被打開,工作人員查看後覺得毛骨悚然,尤其是這個白影讓人不知該如何解釋。

驚見旅館椅自轉 他隔天發燒 原文: 詭!入住旅館 驚見椅子「自轉」似有人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