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公開談罹病 邵庭:時候到了

公開談罹病 邵庭:時候到了

公開「妥瑞症」病情 邵庭:鬆了一口氣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20日 下午5:23

宅男女神邵庭前陣子在臉書公佈自己是「妥瑞症」患者,這舉動讓不少粉絲大讚好勇敢,邵庭今天接受專訪時聊到自己的病情,她表示小時候的確因為臉部不自然抽動飽受被同學嘲笑之苦,但現在的她勇敢接受自己,最主要就是不希望讓粉絲擔心,也期待能夠因為自己勇敢面對,帶給同病症的人更多正面的能量。

面對鏡頭笑聲爽朗,宅男女神邵庭前幾天才公佈自己是「妥瑞症」患者,說出了秘密她鬆了一口氣。女星邵庭:「我小時候比較嚴重。」2006年以宅男女神封號出道的邵庭近幾年跨足主持界,最近卻被眼尖觀眾發現邵庭在節目上除了頻頻眨眼、臉部也會不自然抽動,紛紛留言「怪怪的」,雖然面對面訪問時沒什麼異狀,但由於新節目得不斷拍攝臉部特寫,這也讓邵庭覺得公開時候到了。

就怕粉絲擔心也不希望自己的病影響工作,邵庭選擇勇敢面對,她說過程中自信開朗就是唯一的路,公開自己的病情之後關心的訊息不斷出現,也讓邵庭覺得做出正確的選擇,也讓人看見她從女神蛻變展現出另一種成熟自信的美。

公開談罹病 邵庭:時候到了 原文: 公開「妥瑞症」病情 邵庭:鬆了一口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