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嫌無聊?鄭捷願接受精神鑑定

嫌無聊?鄭捷願接受精神鑑定

鄭捷被關開始嫌無聊 願接受精神鑑定

自由時報 – 2014年6月18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昨天二度提訊北捷喋血案兇嫌鄭捷,鄭捷一口答應配合做精神鑑定;他說,在看守所內「很無聊」,每天有閱讀前一天的報紙,對於父母或外界近來說了些什麼他都知道。

每天讀報 知道外界看法

檢方表示,精神鑑定將於近期進行,除鄭捷外,也會對其家人、同學進行訪談。基於尊重鑑定團隊,使鑑定工作順利完成不受干擾,有關鑑定進行之地點、方式、時間及相關受訪對象,於鑑定工作完成前,將不對外說明。

鑑定地點 還未決定

據了解,新北地檢署昨日委請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查隊派員到台北看守所,以偵防車護送鄭捷到地檢署。鄭捷於下午1點半左右戴口罩在看守所現身,身穿綠色POLO衫、藍色短褲及藍白拖鞋,手腳均上戒具,緩慢走上分局偵防車,過程中沒有跟人交談,精神看起來還算不錯。

鄭捷可能是太久沒到外面,加上生活在獨居房,放封只能在舍房內,備感無聊,因此在提訊過程中,不時四處觀察周遭環境。整個提訊過程,鄭捷有問必答,相當配合。

據悉,檢察官確認鄭捷身分後,立刻詢問他是否願意接受精神鑑定,鄭捷一口答應。檢察官隨後也向他說明鑑定方式、流程,未來鑑定地點將選在看守所、醫院或第三處進行。偵訊過程約4小時,訊後還押看守所。

嫌無聊?鄭捷願接受精神鑑定 原文: 鄭捷被關開始嫌無聊 願接受精神鑑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