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邱毅告九把刀:讓他賠到破產

邱毅告九把刀:讓他賠到破產

被批是「政治垃圾」?邱毅告九把刀:要讓他賠到破產

NOWnews – 2014年6月18日 上午11:35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上月21日北捷發生鄭捷持刀隨機殺人事件,前立委邱毅稱說,該事件的發生與社會縱容「太陽花學運」、造成反社會情緒有關;事後作家九把刀在自己臉書痛罵「這種時候講這什麼垃圾話,冷血的政治垃圾」,卻引發邱毅不滿憤而提告。今(18)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邱毅怒嗆要九把刀「多讀點書」、甚至還說「要告到九把刀賠到破產」。

鄭捷殺人事件發生後,引發社會大眾關注且熱烈討論,前立委邱毅在臉書提到,認為此事發生跟太陽花學運有關,並稱說這是社會縱容學運的後果。九把刀看到後,回嗆這是「冷血的政治垃圾」,卻引發邱毅不滿,認為是九把刀已經構成公然侮辱和加重誹謗,憤而提告。

今(18)日上午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邱毅表示自己在臉書談到破窗理論,甚至還反問「這關九把刀什麼事?」邱毅還要九把刀「多念點書!」若是想要針對他,就得注意別跨越法律的紅線。

對此九把刀則回應,「誰叫我多讀點書,我都會讀,因為我本來就愛讀書。」他在17日於臉書寫下,要讓邱毅付出濫訴代價。

邱毅告九把刀:讓他賠到破產 原文: 被批是「政治垃圾」?邱毅告九把刀:要讓他賠到破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