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秀琴內診全身脫光 醫師驚呼

秀琴內診全身脫光 醫師驚呼

林秀琴爆內診糗事 裸體嚇壞醫生

NOWnews – 2014年6月17日 上午12: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內診在一般人印象中是很可怕的事情,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邀請,大牙、林秀琴、楊繡惠、哈孝遠分享就診經驗,林秀琴自爆內診「初體驗」發生的糗事,護士請她脫衣等醫生內診,當時她以為要全身脫光,醫生一進門驚呼:「小姐妳在幹嘛?」最後發現其實只要把裙子撩起來,脫掉內褲即可,她說那時候整張臉都脹紅超級尷尬,後來醫生跟她說什麼也不記得。

▲(上圖)林秀琴(右二)爆內診糗事。(圖/衛視中文台)

哈孝遠則是將第一次內診體驗過程,在螢幕前呈現,讓泌尿科醫生由肛門超音波內診攝護腺,為此他除了得排空糞便外,從早上9點就不能再進食,主持人曾國城十分感謝他的義氣相挺。

秀琴內診全身脫光 醫師驚呼
▲哈孝遠(右二)在節目上體驗內診。(圖/衛視中文台)

檢查過程中,哈孝遠表情有些緊張,略皺眉頭,好在一切都正常,他笑說當探頭要離開肛門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要排便的感覺,那時真有點擔心會不會汙染到醫生。該集節目將於17日播出。

秀琴內診全身脫光 醫師驚呼 原文: 林秀琴爆內診糗事 裸體嚇壞醫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