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買破洞牛仔褲 嬤幫孫全補好

買破洞牛仔褲 嬤幫孫全補好

網購破洞牛仔褲 奶奶疼孫幫她全部補好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6月30日 下午1:57

「世上只有奶奶好」大陸有名女網友,上網請人在韓國代購破洞牛仔褲,因為貨到當天她剛好不在,於是請媽媽幫忙拆開檢查,並將褲子放在床頭,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破洞都被奶奶補好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90後(指1990年後出生)劉姓女子是個時尚達人,日前看中一款南韓破洞牛仔褲,開心下標等待貨物。她說:「因為賣家送到當天,剛好人在外地出差,便要媽媽幫我拆包檢查,簽收包裹。」沒想到隔天,住在鄉下的奶奶到家裡玩,睡在劉女的房間,看到破洞牛仔褲,便拿針線幫忙縫補。

劉女出差後返家,原本興奮想要試穿新買褲子,卻看到破洞已被補好的褲子,有點哭笑不得。但她也懂奶奶一片好心,只是自己拆針線拆了好久。

買破洞牛仔褲 嬤幫孫全補好 原文: 網購破洞牛仔褲 奶奶疼孫幫她全部補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