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蘇志燮夜會師奶群 人夫場外苦等

蘇志燮夜會師奶群 人夫場外苦等

蘇志燮夜會3000師奶 人夫場外苦等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鄭宜熏╱台北報導 – 2014年6月30日 上午6:00

「防空洞歐巴」蘇志燮29日凌晨12點舉行第2場見面會,創下外國人在台見面會的先例,雖限定成人入場,仍湧入3000名師奶熬夜與偶像狂歡,而主持人曾寶儀(阿寶)整場流暢的主持功力,也被網友稱讚:「毫無冷場。」

因第二場見面會在深夜舉行,主持人阿寶虧蘇志燮:「時間晚了,鬍碴有點長出來。」兩人互動熱絡;她表示在確定接任主持前,有先大量做功課,除看了他的電影、書與韓劇《主君的太陽》外,還注意相關新聞;她認為蘇志燮在機場被粉絲熊抱、強吻,卻沒變臉,加上頻頻幫粉絲簽名等親民作風,零距離與一般韓星不同。

她表示,兩人在台上互動時,即使提問事先擬有大綱,但蘇志燮的回答卻很真誠直接,像是在跟朋友談天。她也趁第2場開演前,要求與他合影留念,他甚至主動搭肩,讓她心花怒放。

昨活動散場時,會場外停滿大批準備接老婆回家、由老公擔任司機的房車,師奶夜半追星,成有趣景象。蘇志燮也於昨下午搭機返韓,結束3天2夜寶島行,百名死忠粉絲依依不捨送機。

(圖/開樂國際提供)

蘇志燮夜會師奶群 人夫場外苦等 原文: 蘇志燮夜會3000師奶 人夫場外苦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