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彎彎婚紗照曝光 尪帥贏小王

彎彎婚紗照曝光 尪帥贏小王

彎彎婚紗照曝光 老公帥贏小王

自由時報 – 2014年6月6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彎彎外遇小王新聞沸沸揚揚,她和老公的婚紗照,昨在網路流傳,老公帥樣獲得網友好評,直呼帥翻了!

好友九把刀除迅速轉發彎彎的道歉聲明力挺,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對於私人情感的問題一向不公開評論,但不代表覺得彎彎是對的,還說「站在朋友的立場,我要跟彎彎說什麼話,我會私下簡訊她而不是貼上網。」與彎彎跟黃大爺相識,但前日受訪聲稱和兩人「不熟」的知名兩性作家宅女小紅,昨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如何看彎彎的事,小紅意有所指說,「在人生的路上,跌跌撞撞,青一塊紫一塊,需要搽藥」。她更說,不知藥廠會不會給她10條藥,讓她寄過去。

彎彎婚紗照曝光 尪帥贏小王
彎彎婚紗照(圖片擷取自網路)

彎彎婚紗照曝光 尪帥贏小王 原文: 彎彎婚紗照曝光 老公帥贏小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