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10歲憂鬱弟

10歲憂鬱弟

10歲憂鬱弟
10歲憂鬱弟

大陸最近出現了一位名叫羅煉羽的小男童,今年才10歲,但唱起歌來卻能讓不少人感動落淚,一曲「好久不見」,連原唱陳奕迅聽到了,都忍不住在網路上轉發他的歌聲,因為歌聲真的太哀傷,也被封為「憂鬱弟」。

10歲「憂鬱弟」唱歌深情 陳奕迅:正!

羅煉羽「好久不見」:「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戴著耳Mic,小小的眼睛,眼神專注的看著螢幕,唱著情歌的他還不時皺眉,濃濃的憂鬱表情好到位。羅煉羽「好久不見」:「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10歲憂鬱弟
圖: 10歲憂鬱弟

這是大陸一位才10歲的小男生羅煉羽,因為歌聲真的太哀傷,讓不少人聽到了都會感動落淚,連這首歌的原唱陳奕迅都忍不住在網路上轉發他的歌聲,還說正。歌手陳奕迅「好久不見」:「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羅煉羽「好久不見」:「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神情跟原唱陳奕迅比起來,好像更加難過、更加憂鬱,被封為是憂鬱弟,就連唱起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也好有味道。羅煉羽「最熟悉的陌生人」:「只怪我們愛的那麼洶湧、愛的那麼深,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卻回不了神。」

歌聲被PO上網後,還超過3百萬人次的點閱,應邀上電視演唱,對於自己爆紅,他不驕傲,小小年紀才10歲卻說自己會繼續努力,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p>10歲憂鬱弟 原文: 10歲「憂鬱弟」唱歌深情 陳奕迅: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