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美女老闆顧春芳

美女老闆顧春芳

美女老闆顧春芳
常熟「第一美女老闆」顧春芳跑路

常熟兩個跑路老闆給許多債權人帶來恐慌,這一消息今天得到官方證實:初步查實兩跑路老闆涉案金額至少8.3億元。

美女老闆顧春芳
圖: 美女老闆顧春芳

官方正式公佈的消息稱:2月底及3月初,該市警方連續接到市民反映,常熟鯉魚門酒店董事長周思揚、蘇州凱維隆貿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顧春芳在欠下鉅額債務的情況下,相繼不知去向。事發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立即成立了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法院、金融辦等部門組成的調查組,對此展開深入調查。

顧春芳在常熟坊間有該市「第一美女」之稱,因為欠了很多人的錢無法償還,近期忽然「失蹤」。她的忽然消失,據說,讓常熟城裏的許多大小老闆都遭了殃。

原文: 常熟「第一美女老闆」顧春芳跑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