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注膠豬肉

注膠豬肉

注膠豬肉

注水顔色黯淡 豬肉注膠增磅扮新鮮

山東日照、江蘇濱海漣水等地的注水注膠豬肉早已成行規,充斥市場的現象極其嚴重。不法分子先在生豬上注化學製劑再注水,使豬肉保持色澤鮮艷,體重狂增卻滴水不漏,畫面相當觸目驚心。

▼注膠機械

注膠豬肉

據知情者稱,注水豬肉通過全縣最大的鹽城濱海孟舍新菜場輸入市場,當地稱這種豬肉為水貨。而現在整個市場上注水注膠肉,占整個濱海肉市場的60%至70%,在山東主要以臨沂和日照這2地水貨泛濫嚴重。

▼卡拉膠

注膠豬肉

新鮮的豬肉一般色澤亮麗,注水後不僅顔色黯淡,且肌肉鬆弛,而注膠豬肉是注水豬肉的升級版。不法分子利用化學劑將豬肉顔色變得更鮮艷,並增加重量,部分化學劑更含保水劑成份,即使豬肉賣臭了,「顔色還是新鮮的,一點水都沒有。」

注膠豬肉 原文: 注水顔色黯淡 豬肉注膠增磅扮新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