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陳慧琳 小龍包

陳慧琳 小龍包

陳慧琳 小龍包

陳慧琳報喜訊 「小龍包」出世啦

港星陳慧琳再度升格當媽媽,順利產下龍子。她昨天傍晚5點50分於官網公布生子喜訊,她以「小龍包出世啦」為題貼文:小「龍」包今日出世啦!體重6磅半(約3000克),母子平安,晚點和大家一起見面。」

陳慧琳在官網部落格分享順利產子的消息後,許多粉絲上網留言恭喜,還有人幽默地說「小龍包……出爐啦……蝦餃(陳慧琳的長子)變身哥哥啦,可以一起玩」。

陳慧琳 小龍包

陳慧琳似乎喜歡以食物替孩子取小名,她稱長子「蝦餃子」,還喊剛出生的小兒子「小龍包」。日前陳慧琳挺著大肚子被港媒拍到她送感冒的大兒子上學,她還要兩歲半的兒子向記者打招呼,小朋友耍寶的模樣很逗趣。

去年陳慧琳以人工受孕方式懷了雙胞胎女嬰,但卻不幸流產,她去年3月11日傍晚公布流產一事。此次再度人工受孕成功,陳慧琳喜出望外,常挺肚出席活動,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陳慧琳 小龍包 原文: 陳慧琳報喜訊 「小龍包」出世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