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Gaga 加4場

Gaga 加4場
Lady Gaga加開第4場 門市沒票賣排隊黨白等

據香港媒體報導,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將在5月前往香港開演唱會,本屬樂壇盛事,卻惹來師奶兵團和南亞裔排隊黨垂涎,結果大量門票落入「黃牛黨」手中,真正歌迷反而一票難求,被迫以數倍票價購買。

Gaga 加4場

昨天(3月7日),主辦單位Live Nation宣佈加開最後第4場,為了打擊排隊黨,決定不設門市售票,明天(3月9日)早上10點開始,只能透過電話及網上預訂,由於票源增加,部分「黃牛黨」開始把炒票價大幅度降低。

Lady Gaga首個香港演唱會《The Born This Way Ball》將於5月2、3及5日演出3場,雖然合共賣出3.6萬張門票,但仍供不應求,「黃牛黨」伺機出動,把原本最貴1580港元門票,炒高至過萬元一張。

Gaga 加4場
圖: Gaga 加4場

熱線網訂 最多限4張

主辦單位Live Nation為了滿足歌迷需要,並杜絶炒家斂財,昨天(3月7日)宣佈加開5月7日最後一場,而且改變銷售方式,將不會在任何通利琴行分店或者亞洲博覽館 等場地公開售票。將會在明天(3月9日)早上10點開始,每次訂票數量也從原本8張,減半至只可購買4張,希望能杜絶排隊黨,讓真正歌迷受惠。

據目擊者稱,排隊黨早已猜到Lady Gaga可能再加場,於是在主辦單位尚未公佈消息前,竟提早至上周日已湧入東涌亞博。前天(3月6日)尖沙嘴通利琴行店外亦見人龍,以為占儘先機,結果弄巧反拙,加場消息公佈後,排隊黨眼見無利可圖,迅速消失無蹤。

票源增加 炒票價大幅回落

至於「黃牛黨」也不好過,由於個唱接二連三加場,票源不斷增加,一直炒至數千甚至過萬元。昨天(3月7日),已從高位急速回落,記者翻查多個討 論區,如Uwants.com,有賣家把正價1280港元門票,只略加至1400至1600港元求售。至於最貴1580港元門票,炒價也跌至2100港 元,如果大量收購,還有議價空間,證明「黃牛黨」自知大勢已去,只求趕快售出。

Gaga 加4場 原文: Lady Gaga加開第4場 門市沒票賣排隊黨白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