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鐵釘倒立

鐵釘倒立

鐵釘倒立
鐵釘倒立

17日上午,在湖北武漢中山大道六渡橋段,一名男子一會兒倒立行走,一會用腦袋撞電桿,甚至倒立在一根直徑只有1厘米的平頭鐵釘上,讓路人目瞪口呆。

武漢:「鐵頭男」頂鐵釘倒立

這名「鐵頭男」名叫徐天成,今年57歲。30多年的苦練,徐天成練就了一身硬功夫,最讓人驚歎的就是「鐵頭功」在一根磨平的釘子上倒立,雙腳完全懸空,雙手輕輕扶地,用來保持平衡。

鐵釘倒立
圖: 鐵釘倒立

長期的鍛煉,徐天成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用來倒立的支撐工具從粗螺母越變越細,如今他用來倒立的釘子直徑只有1厘米,釘子長6厘米,尖頭被削平,打磨得金呈亮圓滑,焊接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片基座上。徐天成倒立在這根釘子上長達40秒鐘。

物理老師陳老師表示,如果不考慮其雙手扶地保持平衡所用的力,徐天成頭頂所受到的壓強非常大。徐天成體重約65公斤,其頭頂所受的壓強約為811萬帕斯卡,相當於1平方米受到約828噸的重壓。

鐵釘倒立 原文: 武漢:「鐵頭男」頂鐵釘倒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