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拉花:山本員揮的拿鐵藝術

26歲的山本員揮,是日本大阪一家咖啡廳的店員,由於本身的藝術天份,再加上一雙巧手,使得他在閒暇之餘,開始嘗試各種咖啡拉花的藝術創作。

原本山本員揮跟其他手巧的咖啡拉花達人一樣,做的是平面的拿鐵拉花,從Hello Kitty、神奇寶貝、名探偵柯南,再到熊麻吉、江南大叔等人像創作;當然,也包括了現在最熱門的「進撃の巨人」。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

不過,山本員揮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他現在以ジョージ(George)之名,在Twitter上所分享的一系列3D咖啡拉花。山本員揮最大的夢想,就是在東京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廳,我相信任誰都看得出來,就憑他這手才藝,這個夢想應該不用多久就能夠實現了 ^^(文/進撃の雨犬)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

3D咖啡 原文: 3D咖啡拉花:山本員揮的拿鐵藝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