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阿喜簡嫚書開球

阿喜簡嫚書開球

簡嫚書阿喜開球 雙女神手直抖

Lamigo桃猿今晚(24日)在桃園球場與兄弟象交手,賽前特別請來中視周日8點檔《愛情急整室》的兩位女主角簡嫚書和阿喜擔任開球貴賓,分別由詹智堯和林泓育為她們接球。
 
以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一夕爆紅、有「全民女神」之稱的阿喜說:「之前都在電視上看轉播,今天進球場感覺好不真實喔!」
 
新生代偶象明星簡嫚書也說:「感覺球場好神聖!」兩人都曾經練過田徑,自認臂力還不差,結果兩人開球都開得不太好,有些懊惱。(蘋果日報)

原文: 簡嫚書阿喜開球:感覺好不真實喔!(Title圖/中央社)

阿喜簡嫚書開球
開完球後阿喜(右)與林泓育,簡嫚書與詹智堯擺出心型手勢。(圖/Lamigo Monkeys 粉絲專頁)

阿喜簡嫚書開球
阿喜(右)與簡嫚書開球。(圖/Lamigo Monkeys 粉絲專頁)

阿喜簡嫚書開球
等待開球前 不忘搞笑的阿喜(圖/Lamigo Monkeys 粉絲專頁)

阿喜簡嫚書開球
甜美笑容的簡嫚書(圖/Lamigo Monkeys 粉絲專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