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耳朵喝啤酒

耳朵喝啤酒

捷克姑娘用「耳朵喝啤酒」 特技遭網友質疑

近年來人們發明了不少奇怪的喝酒方式,可是你聽過用「耳朵」喝啤酒嗎?最近YouTube發布一名捷克女子用耳朵「喝」下,約568毫升啤酒的驚人短片,引起熱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短片發布在捷克啤酒節的官方臉書上,大約有1分53秒,影片中的女子,將耳環摘下,並用吸管插入自己的耳朵,吸管另一頭則是大約568毫升的啤酒。

耳朵喝啤酒

接著,她開始耳朵吸吮杯子裡的啤酒,而這名女子用耳朵將一大杯的啤酒喝完,讓一旁的友人驚呼連連,為其鼓掌喝采,不過,透過影片畫面這名女子的表情可看出,用「耳朵喝啤酒」一點也不舒服!

報導指出,這個影片上傳後引起廣大爭議,有網友認為,這個影片根本就是偽造,因為有些鏡頭並不能看到啤酒,因此,對於最後空酒杯是如何出現感到疑惑。

耳朵喝啤酒

專家表示,理論上說,耳朵中的咽鼓管雖然與喉嚨相連,所以用「耳朵喝啤酒」,不是不可能,但是,咽鼓管太細了,不可能一下子用耳朵喝完這麼一大杯的啤酒。

專家強調,「民眾在家中切勿嘗試短片中捷克女子用耳朵喝啤酒的行為,否則容易引起耳部感染,以及鼓膜磨損,導致聽力喪失」。(NOWnews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耳朵喝啤酒 原文: 捷克姑娘用「耳朵喝啤酒」 特技遭網友質疑(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