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王泉仁告李晶晶 牽拖李文儀

王泉仁告李晶晶牽拖李文儀

王泉仁宣布離婚 和李晶晶互告

〔自由時報記者張文川、張慧雯、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塑集團第三代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變興訟近2年,王泉仁昨天宣布美國法院已於去年12月判准兩人離婚;兩人的官司戰場,更從家事法庭打到民事法庭,兩人互控侵權,更將王泉仁傳聞多時的前緋聞女友李文儀,正式拖下水成為被告。

前緋聞女友李文儀挨告

上月雙方在台互控侵權,王告李2年前在英國打傷他,造成婚變,他求償200萬元;李控王和美女主播李文儀過從甚密,侵害她配偶權,向兩人各求償200萬元,北院定本月31日第一次調解。

王泉仁告李晶晶牽拖李文儀
李文儀雜誌專訪照(圖/來自李文儀fb)

李文儀︰兩人糾紛與她無關

李晶晶委任律師賴芳玉昨未回應,助理說美國的離婚官司已上訴二審,「判決還沒確定,對方講得太快了吧!」至於要告兩人侵權的證據,會交給法官。王泉仁的律師黃斐旻說,以王泉仁的聲明為準;李文儀也發表聲明,重申「王泉仁先生與李晶晶女士之任何糾紛,均為其自身家務事,概與本人無涉」,要兩人別再牽連她,除非李晶晶自願撤告,否則不會同意任何調解條件。

王泉仁2010年與李晶晶結婚,隔年即傳婚變,2011年5月王在英國告李家暴傷害,11月在美國訴請離婚;李也向美國法院聲請裁定分居,去年1月王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

王泉仁告李晶晶牽拖李文儀
王泉仁宣布離婚 和李晶晶互告(圖/新浪微博)

王泉仁昨透過律師聲明指出,與李晶晶已於去年5月22日,在雙方美國律師見證下達成「離婚協議」,美國法院去年12月7日判准;王未透露離婚條件。去年7月,兩人被媒體拍到偕女兒從新加坡返回台北,被解讀「復合有望」,但王泉仁昨聲明強調,復合之說「與事實不符」。

王泉仁上月趕在2年追訴期滿前,以在英國的家暴案為由,向北院控告李晶晶侵害他的身體權,王認為這是婚變主因,因此向李求償200萬元,本月7日北院召開第一次調解,沒有結論。

李晶晶則稱掌握到王泉仁和李文儀去年8月在倫敦牽手逛街照片,控告兩人侵害她的配偶權利,去年9月李晶晶曾寄存證信函警告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今年仍發現兩人互動頻繁,認為超出正常交友範圍,對王、李求償。王泉仁對此聲明,尚未看到李晶晶提告的證據,「根本不知道她要告什麼」。

王泉仁告李晶晶 牽拖李文儀 原文: 王泉仁宣布離婚 和李晶晶互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