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孝感監獄歡迎您

孝感監獄歡迎您

孝感監獄打「歡迎您」雷人字幕 回應:啟用前調試圖

近日,一張關於孝感監獄的圖片被上傳網絡,引發網友調侃。圖片顯示,孝感監獄大門口的LED屏上顯示著7個大字:孝感監獄歡迎您。

不少網友因此調侃孝感監獄,「這地方還是別歡迎我為好,我一輩子都不想來!」網友認為,這個標語很容易讓人產生心理反感,十分不妥。昨日,孝感監獄民警仔細看過該圖片後表示,這張圖片肯定是在監獄啟用前調試LED顯示屏時所拍攝。因為自5月20日該監獄啟用以來,監獄大門就關上了,家屬探視,都是從旁邊的小門進入;即便開啟,也是因為押送犯人進入監獄,但那個時候,監獄門口應該遍布民警、警車,但圖片中監獄大門敞開,也未見到民警和警車。

孝感監獄相關負責人稱,在沙洋馬良監獄關押的犯人轉移過來之前,孝感監獄的所有設備一直處於調試階段,既然是調試,門口的顯示屏就可能出現各種字幕。而監獄在門口設立LED顯示屏的目的,是為了向犯人及家屬宣傳法律政策,在監獄正式啟用後,絕對不會出現“孝感監獄歡迎您”這樣的標語。(孝感晚報記者吉東)

孝感監獄歡迎您 原文: 孝感監獄打「歡迎您」雷人字幕 回應:啟用前調試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