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最危險旅遊地

最危險旅遊地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竟名列第19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台灣竟然和伊拉克、阿富汗同列?根據國外網站「AllWomenStalk.com」評比「20大最危險度假地(TOP 20 DANGEROUS PLACES TO GO TO FOR A VACATION)」中,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被列入前3名;但令人吃驚的是,台灣竟然也榜上有名,排在第19位。

最危險旅遊地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伊拉克名列第1名(圖/擷取自allwomenstalk.com)

根據該報導指出,台灣超過70%以上土地,都易於被洪水、地震、颱風、山崩等3種以上自然災害襲擊,因此名列榜上。

第20名的紐西蘭,因為高危險性的極限運動吸引全球遊客,所以上榜;而澳洲則因有毒蛇、蜘蛛和可能攻擊人的野生動物,名列第18名。

最危險旅遊地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竟名列第19(圖/擷取自allwomenstalk.com)

不過,正如一旁留言的網友評論的,Vincent說:「這是我此生聽過最荒謬的事」;Marrium Siddiqui則表示:「這是我聽過最糟的偏見。」

沒有任何數據顯示,到台灣旅遊是件危險的事,也許該篇報導作者該見見世面、放下偏見,實際到台灣旅遊一趟再下定論。(中央廣播電臺)

最危險旅遊地 原文: 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台灣竟名列第1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