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菲勞買便當

菲勞買便當

菲勞買不到便當? 女子嗆老闆爆紅

「小姐,你如果是幫外面的『菲狗』買便當,我可是不賣喔!」1位台北女子昨中午買便當時,赫見1菲籍勞工低聲求助,她才驚覺便當店惡意不賣便當給菲勞;該女買2個便當後,老闆竟稱「不賣給菲狗」,她震怒下反嗆老闆,貼至網路後更有6萬多人轉貼,網友直讚「妳真的是個美麗又有頭腦的女生!」

貼文女子指出,昨中午她至台北1間自助餐店欲買便當,卻見門口1位菲勞求助「小姐,不好意思,我是菲律賓人,我想要買便當,妳可以幫我嗎?」經了解後,她才發現店家不賣便當給菲勞。

菲勞買便當
▲網友於臉書貼文,大批便當店老闆不賣便當給菲籍勞工,獲6萬多則轉貼。

該女隨後買2個便當,老闆疑因看到她與門口菲勞交談,直呼「我不賣『菲狗』便當!」她一怒之下,反嗆老闆,「大家都是出外討生活的人,有必要苛責對1個只是在外地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嗎?」

多則「便當文」 網友質疑造假?

消息傳出後,至今已經有破6萬則分享,多數民眾大讚此位女子富有正義感,並呼籲勿以暴治暴;不過網友也傳,迄今已有多則「菲律賓人沒便當吃」的類似文章,也有不少人懷疑該文造假。(自由時報)

菲勞買便當 原文: 菲勞買不到便當? 女子嗆老闆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