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放貓虐倉鼠

放貓虐倉鼠

放貓虐倉鼠 女主人被捕

網上早前出現一段港女放貓入籠虐倉鼠的短片,警方追查上載者身份後採取行動,以涉嫌虐畜罪在沙田田心拘捕一名47歲涉案姓盧女子,准以保釋候查,下月初再向警方報到。

事緣一名女子日前將半包倉鼠糧放上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內,送贈有需要人士,結果在翻查其中一名索要者的個人資料中,發現該段虐鼠短片,片中一隻花貓被人放入膠箱內,與十多隻倉鼠進行困獸鬥,其間貓咪不斷向倉鼠張爪撕咬,部份被攻擊倉鼠反肚,背景傳來一名女子笑稱:「快啲玩啦……當波咁踢呀!」

放貓虐倉鼠
放貓虐倉鼠 女主人被捕

警列作殘酷對待動物
上載短片的女子事後向傳媒承認惡行,強調自己愛倉鼠,片中花貓已剪甲與倉鼠玩耍,倉鼠沒有受傷,惟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47歲姓盧女子,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蘋果日報)

放貓虐倉鼠 原文: 放貓虐倉鼠 女主人被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