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奇!貓咪變主人鬍鬚 人貓合照正夯 貓鬍照席捲歐美部落格 掀模仿熱

一張張網友上傳的照片中,貓咪和主人一同入鏡,不過你注意到了嗎?主人的大半張臉讓貓咪遮住了,乍看之下,就像是留了一大把鬍鬚。

把貓咪當成假鬍鬚的貓鬍照,正在席捲歐美部落格網站,據傳這張小黑貓窩在黑鬍鬚的照片曝光後,引發貓主人爭先模仿,別具特色的人貓合照,有如病毒擴散般,一張張出現。

▼人臉貓鬍鬚 - 奇!貓咪變主人鬍鬚 人貓合照正夯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不少人貓組合搭配的天衣無縫,貓鬍幾可亂真,有人則是發揮巧思,用白貓打扮成耶誕老人,逗得眾人哈哈大笑。不過也有貓咪不想當假鬍鬚,把主人的真鬍鬚當成玩具。

貓鬍照變化無窮,只要家中寵物願意配合演出,養貓的網友都有機會成為網路紅人。(台視新聞)

▼貓鬍照席捲歐美部落格 掀模仿熱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人臉貓鬍鬚 原文: 奇!貓咪變主人鬍鬚 人貓合照正夯 貓鬍照席捲歐美部落格 掀模仿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