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躲10年「沙蟲」竟是吃魚怪

躲10年「沙蟲」竟是吃魚怪

躲了十年!大魚缸的魚離奇失蹤 凶手竟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即將萬聖節到來,英國也出現不少靈異事件,薩里郡(Surrey)一間大型水族館一個2百加侖展示用的大魚缸,10年來魚缸內的魚常常搞失蹤,始終查不到原因。直到近日,由於大魚缸漏水需要修補,隱匿10年的凶手「海腸」終於現身,揭開這個謎團。

▲海腸。(上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英國薩里郡(Surrey)一間大型水族館「Maidenhead Aquatics」,多年來店內展示用的大型魚缸裡的魚常常離奇失蹤。

直到今年7月,魚缸因為漏水,店員將水抽掉進行維修,才發現這10年來的謎團,一條長達1.06公尺的巨型磯沙蠶(Bobbit worm),又稱海腸(sea worm)一直躲在魚缸沙子底部。

報導指出,店員相信魚會一隻一隻的不見,肯定就是被這條長期埋伏在沙子底部的大海腸給吃了。此外,發現這條海腸時,已經斷成三截,其中兩截還活著,一截已經死亡。

據悉,巨型磯沙蠶又被稱海腸,通常生長在150英尺的深海,長度最長可以到達4公尺,海腸有著非常大的鉗,不慎觸摸會被牠們攻擊,海腸會釋出黏液,導致人體皮膚紅腫、發癢。(NOWnews)

躲10年「沙蟲」竟是吃魚怪 原文: 躲了十年!大魚缸的魚離奇失蹤 凶手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