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逾10張恐嚇照 指名見洪慈庸

逾10張恐嚇照 指名見洪慈庸

洪家收到10張「斷手斷腳」恐嚇照 指名要見洪慈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眾所矚目的洪仲丘案件還在審理,洪仲丘過世才剛過百日,但在上月底,洪家收到一封信恐嚇信,裡頭裝的竟是10多張的斷手斷腳的照片,而且還指名要見洪姊姊洪慈庸。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會加強洪家人的人身安全。

洪案目前還在桃園地院審理當中,其中洪慈庸都會出庭聆聽。但在上月27日,洪母胡素真午睡醒來後,發現大門外放了一個牛皮紙袋,她打開一看裡頭竟是10多張的斷手斷腳的列印照片,但信封上並為書寫收信人和寄信人地址,只留一句「希望和洪姐姐見一面!」

洪母見狀不以為意,心想應該是他人的惡作劇,隨手丟棄牛皮紙袋和照片,並未向警方報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13日到洪家想調閱門口監視器畫面,但洪家認為「這又沒什麼」婉拒。但大甲警方表示,將會透過沿路監視器畫面來積極追查。(NOWnews)(Title圖/中央社)

逾10張恐嚇照 指名見洪慈庸

逾10張恐嚇照 指名見洪慈庸 原文: 洪家收到10張「斷手斷腳」恐嚇照 指名要見洪慈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