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美6歲男童:殺光中國人就免還債

美6歲男童:殺光中國人就免還債

脫口秀聊政治 美國6歲男童:殺光中國人就不用還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應繞到地球另一邊,殺光中國人!」美國一個兒童座談節目最近討論到如何處理對大陸債務時,一名6歲男童發表了驚人言論。當被問到被中國人報復怎麼辦時,他還提議「先下手為強,讓他們無法反擊」。這段影片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怒罵新一代的美國小孩本性邪惡,是教育失敗結果,有人認為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聽聽就好,不必太認真。

美國政府16日宣布重新開張,當地節目《吉米雞毛秀》(Jimmy Kimmel live)以「議員像小孩子一樣愛賭氣」為題,邀請了4位不同膚色的小朋友召開邊吃糖果、邊討論國家大事的「兒童圓桌會議」。

當主持人吉米發問:「美國欠了中國很多錢,約1.3萬億美元,我們怎麼樣才能還完這筆錢?」孩子們議論紛紛,並發表自己的「高見」,有黑人孩子認為:「建一堵高牆,中國人就沒辦法爬上來跟我們要錢了!」金髮白皮膚的男童揚言可以殺光中國所有人,就不用還錢,他說話時態度老成,不時揮舞著手勢、用力拍桌。

男童的狂妄言論讓主持人覺得相當有趣,但也引起另一名長髮女童非議,她擔心地表示:「如果我們想要幹掉中國人,他們也會想幹掉我們的!」認為此舉會引發雙方武力衝突,沒想到男童又反駁:「若我們先殺光中國人,他們就沒法幹掉我們。」一名亞裔女童還補充說:「中國人早就被幹掉了,便無法反擊!」小大人們爭論不斷。

主持人聽了忍住笑意,反問女童一句:「如果你欠錢,應該還給人家嗎?」她語氣堅定地說:「絕不還錢!」吉米則解釋:「這樣別人就再也不會借錢給你了。」最後節目以「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為討論結論。

這段3分鐘短片在網路流傳後,有大陸網友認為,戲謔要殺人的男童展現大國風範,已練成官員或領導層的心狠手辣,未來必成大器;有人酸說:「中國人一人一啖口水,都能淹死他們。」有人則認為,孩童不懂修飾的言論,才真實反映美國人對中國的真實態度。(ETtoday)

美6歲男童:殺光中國人就免還債 原文: 脫口秀聊政治 美國6歲男童:殺光中國人就不用還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