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超驚悚「人皮褲」能帶來好運

超驚悚「人皮褲」能帶來好運

17世紀超驚悚「人皮褲」 穿上可帶來好運及財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歐冰島巫術博物館展出全世界現存的唯一一條「人皮褲」(NECROPANTS),雖然聽起來相當驚悚,但據傳只要穿上後,不僅可改變運勢還可帶來財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間博物館展出的人皮褲,是從17世紀流傳下來的。據傳欲製做人皮褲,需在死者生前得到他的同意,等到對方過世後,才可開始著手製做。

報導稱,人皮褲的做法是從死者腰部以下,將他的人皮剝下,且在途中不可有任何刮傷或損毀。而當穿著者穿上製好的人皮褲後,褲子將會貼緊皮膚,與身體結合成一部分。

超驚悚「人皮褲」能帶來好運
▲魔法符文。(圖/翻攝每日郵報)

另外,穿著者必須在聖誕節或是復活節時,從寡婦身上偷取一枚硬幣,並在紙上畫一個魔法符文,一起放在人皮褲陰囊的位置,完成後即可給自己帶來好運及財富。

而人皮褲的擁有者,必須在自己死亡前,將褲子傳遞給其他人,否則死後身體會腐爛,並佈滿蝨子,因此也形成了人皮褲一代傳一代的習俗。不過,此種民間傳說真實與否,並無法考證。(NOWnews)

超驚悚「人皮褲」能帶來好運 原文: 17世紀超驚悚「人皮褲」 穿上可帶來好運及財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