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離職員工:大統董座是蟹老闆

離職員工:大統董座是蟹老闆

大統宛如血汗工廠?員工108天未休假 批董座「蟹老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爆食安危機!「油」夠黑心,大統長基食品公司以低價油等添加調色劑銅葉綠素,混充橄欖油販售,違法情節重大,遭彰化縣政府重罰2820萬元,創下食品衛生管理法上路以來新高。不僅如此,更有離職員工爆料,大統有如血汗工廠,曾連續工作108天完全沒休假,形容董事長高振利是「蟹老闆」。

「黑心油」風暴,大統長基食品公司以低價油等添加調色劑銅葉綠素,混充橄欖油販售,再度衝擊食品安全問題,彰化縣政府表示,大統違法情節重大,勒令停工。大統也被重罰2820萬元,創下食品衛生管理法上路以來新高。

不僅如此,有離職員工出來爆料,大統宛如血汗工廠,曾連續工作108天,每天工作12小時,完全沒休假,向公司反映卻以人手不足為由,說無法排假,批評董事長高振利愛錢、小氣,又苛刻員工,所以員工都留不住,形容他是「蟹老闆」。

離職員工指出,大統工廠環境差,深夜時廠內還會有水溝冒白煙及惡臭,有時還會有蟑螂跑到隔壁廠區;還說,高振利非常情緒化,常對員工拍桌大罵,找各種藉口與名目扣員工薪水,只要一個品項、價格不小心打錯,就扣薪3-5百元,全看老闆當時的心情而定。

大統「黑心油」風暴,衛生福利部表示,經彰化縣衛生局調查之後,目前罪證確鑿的已知36項食用油,包括違法添加物、標示不實等,將「一罪一罰」,目前初估罰金將破1100萬;至於「長期摻偽」部分,也建議檢方求處最重3年徒刑。

衛福部也通令各地衛生局,全面清查國內160多家標榜生產百分百油品的食品工廠,稽查業者的配方與製程,避免大統事件再度發生,結果預計下周五出爐。(NOWnews)(圖/蘋果日報)

離職員工:大統董座是蟹老闆 原文: 大統宛如血汗工廠?員工108天未休假 批董座「蟹老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