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大統老董病了 要媒體別再問

大統老董病了 要媒體別再問

大統員工控苛刻 老董電訪澄清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大統長基食品廠董事長高振利遭指控對員工苛刻,高振利接受電訪時只說身體不舒服,頭腦不太清楚,但該給員工的錢都有付。

大統長基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遭檢方查出,所生產的食用油都有使用低價食用油混充的情形,賺取價差。今天更有油廠員工找上平面媒體,指高振利對員工苛刻,該給員工的加班費都沒給,還連上108天班。

多家媒體今天嘗試聯絡高振利,高振利只接了1通電話,電話中的高振利聲音虛弱,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頭腦不清楚,才剛打完針回到家,拜託媒體不要再問他了。

高振利否認員工的指控,只說自己不想多說,再怎麼說都沒有用。他還說,自己開的車子已經開了10多年,他該給員工的錢也都有付,員工要這樣說,他也沒有辦法。

至於員工的休假及上班等問題,高振利說,公司的員工200多個,他不清楚員工的休假狀況,而他當初要調動員工上班的地點,員工不接受,才會出面向媒體指控公司。1021019

大統老董病了 要媒體別再問 原文: 大統員工控苛刻 老董電訪澄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