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歐陽妮妮秀一字馬 華麗開球

歐陽妮妮秀一字馬 華麗開球

歐陽妮妮華麗側翻 一字馬開球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15日電)17歲的女演員歐陽妮妮今天為職棒開球,華麗的體操動作、單手側翻驚艷全場,投球前還將腳踢到頭頂「一字馬」開球。

中華職棒24年球季例行賽最後一戰,Lamigo桃猿隊在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名人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為比賽開球。

歐陽妮妮使出高難度的體操動作驚艷全場,飛身跳躍之後單手側翻,最後把左腳踢到頭頂,右腳獨立,形成「一字馬」,把球投進捕手手套。

歐陽妮妮秀一字馬 華麗開球
歐陽妮妮秀一字馬 華麗開球
(圖/Lamigo Monkeys 臉書粉絲專頁)

她說,以前有練過體操,動作是自己設計的,原本會更長,但是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有限,如果動作太多,人就直接到本壘板了。

歐陽妮妮原訂在9月21日登場,但是因為颱風兩度延賽,今天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登場。她說,今天出門時父親歐陽龍還說「今天才要去開球呀!」

歐陽妮妮說,父親平常看電視職棒轉播時,就會跟她講解比賽規則,她才比較懂。被問到開球會不會緊張?她回答說,「你站上去就知道了,球場好大」。1021015

歐陽妮妮秀一字馬 華麗開球 原文: 歐陽妮妮華麗側翻 一字馬開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