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康康伴娘都出事 伴郎卻平安

康康伴娘都出事 伴郎卻平安

康康挺小S被批 歎結婚5伴娘全出事

聯合新聞網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康康在演藝圈以「有情有義」著稱,沒想到一個胖達人事件,卻被翻轉成「無情無義」。他嘆說,結婚時,他找來的5個伴娘包括Makiyo、ㄚ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都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陸續出事,「我會不挺嗎?一路挺她們到底。」不過,5個伴娘都出事,也算演藝圈裡的另類怪事。

康康伴娘都出事 伴郎卻平安

康康曾出席胖達人活動,現場說麵包好吃,但胖達人出事後,媒體去問他,他解釋當時只是去還人情,「老闆經營坐月子中心,在我老婆生產時贊助半個月,發專輯時他也買我唱片,所以他店開幕時,我去義務站台,不過被媒體寫成我是一日店長或代言人,我說明當時只是出席,結果又被指稱是在撇清關係,我的出發點是情義相挺,怎會最後變無情無義?」

新聞見刊後,他被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留言死全家,讓他非常難過。

康康伴娘都出事 伴郎卻平安

康康說,他辦完婚禮後,Makiyo、ㄚ子、湘瑩就發生醉毆司機事件,演藝工作停擺,但他只要有機會就幫忙,一路挺到底,後來錢帥君也跟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還被告上法院,而何嘉文則是因為生病,整個人發福到令人快認不出來,「這點我也覺得奇怪,伴娘們怎會狀況連連。」

大家好奇那伴郎呢?他想了一下說:「納豆、黃志瑋、柯有倫、陳漢典和郭鑫。」大家一想似乎都很平安,鬆了一口氣。

康康伴娘都出事 伴郎卻平安 原文: 康康挺小S被批 歎結婚5伴娘全出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