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狐狸怎麼叫 2013年最火紅洗腦神曲

狐狸怎麼叫 2013年最火紅洗腦神曲

狐狸怎麼叫?2013年最火紅洗腦歌《The Fo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最火紅的洗腦歌是哪首呢?去(2012)年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終於退位,而目前網路最紅的歌曲則是挪威一個男子團體「Ylvis」,自寫自唱的《狐狸歌》(The Fox),琅琅上口歌詞、簡單的舞步,成為2013年最火紅的洗腦歌。

根據「國際財經日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小狗汪汪、小貓喵喵、狐狸怎麼叫?」這首看似兒歌的歌詞,正是目前網路最火紅的洗腦歌《狐狸歌》(The Fox),結合喜劇、音樂、傻裡傻氣的動物叫聲,搭上簡單動感節拍的MV,是目前YouTube排名第1的人氣影片,點閱率已逾1.2億。

這首洗腦歌是由挪威兄弟檔Ylvis自寫自唱,報導指出,他們並非一片歌手,其實在挪威已走紅多年,這次藉由《狐狸歌》闖進國際樂壇,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前10名。此外,「狐狸歌」目前是美國iTunes音樂排行榜上第5暢銷的單曲。

而去年紅遍大江南北的「江南Style」也不敵《狐狸歌》的魅力宣告退位,目前《狐狸歌》可是取代了「江南Style」登上YouTube排名第1的人氣影片。(NOWnews)

狐狸怎麼叫 2013年最火紅洗腦神曲 原文: 狐狸怎麼叫?2013年最火紅洗腦歌《The Fo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